朝承默°

王杰希18岁生快

*生贺

*无cp


王杰希今天18岁.但他还在微草的训练场训练.生日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对自己说.

18岁的人儿总会有少年天性,认为此刻全世界关注的就是我,王杰希却不会,这与成熟不关,只是性格如此.但心中还是有微微的失落,望了望四周正在专注练习的人,微微叹了口气,如平常一样,挺好.

晚上,王杰希一个人走在路上,七月盛夏,穿着短衣短袖漫无目的闲逛,想起母亲打过来的电话,告诉她一切安好无需担心.没说的是……有点儿想她了.

不记得什么时候离家,家里对自己年纪轻轻不打算继续学习反而要成为职业选手这一选择是不大理解的,但还是包容了自己的选择,离家那一刻的自己满怀抱负,对于未来也充满信心.

算了,还是回去吧.早早睡觉明天还要训练呢.

打开宿舍的门,房间黑暗得看不见五指,抬起右手茫摸着墙壁上打开灯的开关.
“啪――”

“你这小子怎么现在才回来!我们在你宿舍不知道等了多久了!”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正准备拿下在头上的庆条,就被林杰的右手搭在肩上,耳边传来不断的声音.

“出去走走而已,队长你们这是――?”

“嘿,但是是为你庆生啊!你这小子不说我们都不知道今天你成年了!”

“……不重要的事情.”说罢,王杰希偏了偏头,望着洁白的墙壁.

“不管重不重要,来来来切蛋糕,大家都在等着你呢!”

FIN

18岁少年天性的王杰希v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啦v
说好的1000生贺最后只完成了一半.
无论如何.要高兴呐.

评论

热度(6)